2011年12月16日

【影片】台26線,聆聽一段不同的聲音。《 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 》

這段短短的影片,是在恆春半島台26線拍攝的片段剪輯而成,
沒有背景音樂,收錄的是現場的聲音。

4 意見及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,好喜歡看你文章,同樣的恆春半島去年12月和老公也騎了3天2夜,我不會提文字,看到你的提字,更有那種感動。
我和老公像你夫妻看齊,今年我們完成北橫,和武嶺,這種喜悅和感動是無法形容的。很謝謝你兩夫妻,台灣,用騎的最美
,你是我的偶像。簡太太

Eddie Chen 提到...

謝謝鼓勵!

看來你們夫妻也將台灣騎了大半了,
能夠夫妻一起踩著單車賞遊四處,真的很棒,恭喜喔^^

對了,您是不是兩年在中橫遇到的簡太太??

匿名 提到...

是的,那年和偶像巧遇,讓我好興奮喔。上次你夫妻倆去騎了平溪,我和老公跟你們錯過,看了你們的遊記,又讓我興奮ㄟ,嘴裡就是不停說怎沒碰到你們,希望哪天能再碰到偶像夫妻檔。簡太太

Eddie Chen 提到...

如果簡大姊常常騎車,未來遇到的機會一定很多,
遇到了,我們再一起大聲尖叫吧^^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