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4日

[影片分享] 心躍、蘭嶼《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》



蘭嶼的美是公認的!在眾多的鏡頭和文字的描述吸引下,我們也造訪了這個藍色的島嶼。



不同的,這影片是以騎單車的視角,來詮釋這個讓心靈躍動的美麗島嶼。
Eddie特地把它做為這次出版規劃代表影片,今天在此正式的分享給好友們!
我想,再多的文字也無法形容我們在蘭嶼時那種雀躍心情,

一切的感動就請您與我們在影片中相遇了……


觀賞建議

開啟喇叭、流速改為720P或1080P(手機請以360P或480P)


出版說明

這次新書的出版,是以複合媒介的概念來進行(實體書、youtube影片)。書本是提供車友路線規劃參考,影片是要呈現在騎車特有的視角下,我們所看到台灣之美的動態感受。

這樣做的理由,是我們覺得騎單車的那種熱血的感動,若只靠照片和文字來傳達,總是少了點身在其中的空間動感。

而要傳達這種感覺除了親臨現場體驗,影片是非常有效的媒介,以往受限於器材、平台,很少有人可以在這方面多加著墨。但現在相機功能已經非常成熟,幾乎每一台都可以錄製影片(甚至手機也都有此功能),加上網路頻寬流暢,分享平台也擴及各角落,因此,這時已經是該好好的用影片來表達騎車的感受了。

這次特地以實體書+影片同步推出的方式,就是希望讓更多朋友了解,單車是一種運動和旅遊兼具的絕佳活動,更藉此完整傳達「台灣.用騎的最美」的理念。車友瀏覽閱讀後,若有更多的想法,還請您能多予指教!

另外,書中除了路線分享,還有收錄我們單車影片拍攝與剪輯的想法,
提供給想以影片來記錄感動的您做為參考,千萬別錯過喔!


書籍購買&影片觀賞





再次感謝您的厚愛,讓我們在台灣的單車路上再次相遇喔~~



Eddie Chen 2013.04.24

4 意見及回應:

阿偉 提到...

陳大哥,不知是否可以將您所製作的"心躍.蘭嶼""騎在綠島,騎在下雨的那一天""清風.暖陽,沒有冬天的小琉球"影片在我facebook的社團內分享,讓朋友們欣賞~台灣.用騎得最美~

Eddie Chen 提到...

阿偉,歡迎分享喔,謝謝您!

阿偉 提到...

看過影片後,內心非常激動,所以立刻上網訂書了~^^,感謝您能讓我分享影片,也期待您下一個創作

Eddie Chen 提到...

非常謝謝您~
我們一定會繼續分享台灣更多的美!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