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

7/19(六)烘爐地登山邀請賽

7/19(六)這天全家都很興奮,難得中和有單車活動--烘爐地登山邀請賽,這是一個驗收成果的好機會,老婆參加了女子組的比賽,我和JUSTIN報名參加休閒組,讓JUSTIN感受一下單車競賽的氣氛!另外Toby(Justin的姊姊)則負責到現場加油,當我們的啦啦隊,就這樣全家出動全部到現場啦.....


到現場通過檢錄之後,開始替老婆打探軍情,哈!太好了,果然跟我所預期的一樣,女生參加的人很少,或許"烘爐地"這三個字就讓許多女生打退堂鼓吧?!只是女生真的太少,所以公路車和登山車同場比賽,看來她有一番硬仗!





這些女生真不是蓋的,賽前還在聊天,有在欺敵感覺...




Justin很開心可以參加單車活動,畢竟烘爐地對他而言已經是可以騎上去了


他權充今日的車隊小弟,我們把活動所發的T恤全部塞在他的車衣背後


果然是名不虛傳的"烘爐地",已經一大堆人下馬推車了.
Justin如我所預期的,按照節奏踩上第二停車場,成績是22分多.......


賽完大家到第一停車場會場處觀看成績,雖然烘爐地很短,但平時來練車的車友不少,這次的成績出爐後,可以當成日後訓練的參考數據.


成績出爐!
最左邊那位是今日強者,只花7分38秒77......真是可怕!


老婆今日成績:女子組第三名
在她前面兩位是騎公路車,以登山車來看,她成績真是不賴!!


小朋友開心的跟媽媽合照,這是一個興奮且快樂的時刻!



兩年前老婆的照片,很難想當時她是騎著租來的單車,跟在我們後面鬼吼鬼叫,而現在是帥氣的登上講台受獎...



今日賽事成績表

0 意見及回應: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