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3日

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2023單車桌曆預約登記說明

 


(感謝車友,已停止受理預約了喔!)

好不容易因疫情的諸多不便已漸漸趨向開放,也傳出10月中會開放國門,相信大家已經迫不及待的規劃自己的旅程了!我們去年停辦的聖誕約騎,若疫情沒有大的變化,今年的第15屆約騎也會再度續辦(日期會在FB公布)。

繼去年以自行車道為主題,這次2023單車桌曆是以花了幾年時間所整理的「淡水河主題騎遊」為專題,將四條大台北路線介紹給大家,希望透過深度探索,來更認識這塊土地。而且這次也比照以往加上影片紀錄、圖文紀錄之QR Code,讓您可以隨時連結參考。



而與以往不同的地方是桌曆價格,這裡要向車友做個說明:

我們製作這桌曆的本意是希望將結餘款捐贈給石磊教會,由於印刷成本前兩年已經開始提高,成本提高之下捐贈金額就是下降,因此今年決定將每本價格由200元調整為250元,雖然可能因價位提高預購數量會降低,繼而影響銷售額,但回到以結餘作為捐贈的初衷來思考,覺得還是得適度調整,這點還望車友們諒解與支持。

目前桌曆已完成規劃,接著會開始委由設計與印刷以及預購統計等作業,希望12月中之前可以讓您拿到,不過由於是預估時間,有時難免有出入,我會在FB向大家回報進度。

以下是今年的規格、辦法及預約表單,這預約表單主要是讓我統計需要的數量以及寄送相關資料,方便向印刷廠下單,等快印好時我會依照您在表單上的資料通知您匯款或自取,因此請依照表單的需求填入相關資訊:

1. 桌曆規格

寬22 cm*高15 cm(加紙檯總高度約多2.5~3 cm)含封面頁共14頁。周六、日排在同一週,方便您寫上行程預定。預估印200~400本,因為印刷有最低量,預購數量超過最低量後方會印製。

2. 預約辦法

自即日起接受預定到10/17(一)晚上12:00止,數量達200組即會確定印製,每組預購價250元(NTD)。台灣車友購買1組運費為50元,一次購買2組(含)以上免運費;由於其他地區匯款較複雜,請欲購買的車友透過FB與我直接討論。

預約後先不用付款,我會於正式委託印刷廠印製後再依照您於預購單所留資料通知(預購單僅作為統計數量及留下聯絡資料用),付款時間大約在11月中(實際依照印刷廠的工作進度)。

3. 出貨時間

預計約在12月中出貨(實際時間以設計完稿、印刷廠交貨時間為準),所有費用及捐款明細會公布於部落格及Facebook。

4. 預約表單

https://forms.gle/V4kDiPX87y2zSUVr8 (感謝車友,已停止受理預約了喔!)

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這桌曆的製作緣起,請繼續往下閱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會設計這個桌曆,是2008年開始,我們在聖誕節前後騎訪新竹尖石鄉石磊部落,有感於部落帶給我們許多感動,因此藉由桌曆銷售所得捐贈給石磊教會作為回饋(註),一轉眼已經經過多年。

在2016年很幸運的在石磊,見到了早年流傳於車友間「一堂120公里的英文課」故事主角-丹尼爾老師,及他的家人,讓這個約騎有了更深的意義。

如果您沒聽過「一堂120公里的英文課」故事,可以參考這支影片,這影片紀錄了我們為何有這個約騎,為何後來會製作桌曆,以及2016年在石磊遇到丹尼爾老師的過程(據後來遇見老師的車友表示,丹尼爾目前已經回美國了):



註:

今年結餘款與前幾年一樣,會交由石磊教會牧師統籌規劃運用。

0 意見及回應: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