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2日

2017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桌曆預購說明

圖中桌曆為軟體模擬(非正式樣式)

今年最重要的行程,莫過於我們年初去環島了。 

因此,當時就已經計畫今年桌曆主題為-環島風情畫,這次除了照片,也將地圖加入桌曆,內有11張逆時針環島地圖,是我們走遍各地後,以全島思維所規劃出的路線,搭配重點建議和高度圖,設計為這本兩用主題桌曆,目的就是讓車友「沒環過島的買回來準備,已經環過島的買來回味!」


目前完成初步規劃,緊接著會開始委由設計與印刷(大家看到的圖樣是我先以簡單軟體規劃),以及預購統計等作業了,依照經驗,大約在11月中旬您就可以拿到手。以下是今年的預購單(已經購買過的車友可以直接點入填單):

感謝車友支持,預購已經截止。


由於設計這個桌曆緣起,是我們由2008年開始,連續多年在聖誕節前後以單車拜訪新竹尖石鄉石磊部落,有感於部落帶給我們許多感動,想要藉由桌曆銷售所得捐贈給石磊教會作為回饋(註),雖然今年主題的環島與部落沒有關聯,但希望車友透過環島重新認識自己的土地,進而騎訪台灣各地鄉鎮及部落。

因此,

您若是第一次要購買這桌曆,請先參考這支去年完成的影片記錄:



註:

今年結餘款與前幾年一樣,交由石磊教會徐正義牧師統籌規劃運用。



此外,除了捐款,車友Ben2012年透過實際造訪石磊國小老師,整理出極為完整的部落學童物資需求,
讓車友在車聚活動當天能清楚知道帶甚麼物資上山,部落小朋友可以獲得他們真正所需,
今年也不例外的比照進行,請車友自行發揮。

物資捐贈及送達方式Ben兄在此篇文章整理的非常清楚,
請車友前往閱覽,就知道可以如何進行(例如車聚當天委由開車的車友載至教會):

單騎旅圖,2012-10-19 2012丹尼爾之路(石磊國小)



單車聖誕賞楓行程:

今年聖誕節前後會一如往常舉辦單車聖誕賞楓行程,這次日期預定在105年12/25(日)
有關活動細節,日後會公布於facebook,敬請車友屆時前往了解,以上若有不足處請容我陸續補充。



桌曆規格:
  • 長23 cm*高16.5 cm(加紙檯總高度約多3 cm,比去年尺寸稍大,去年為21.5x13.5cm),實際設計排版後尺寸修正為21.5x16.5cm(紅字部分加註於11/6),含封面頁共14頁。
  • 11張環島路線建議地圖。
  • 周六、日排在同一週,方便寫上行程預定。
  • 月曆排入的單車活動:台北國際自行車展、不落系列。
  • 預估印300~500本,因為印刷有最低量,會以預購方式進行,超過最低量後方會印製。


桌曆樣式:

軟體模擬之桌曆樣式




預購辦法:

自即日起接受預定到10/10(一)晚上10:00止,數量達200組即會確定印製。
每組預購價200元(NTD)。台灣地區車友購買1~2組運費為55元,一次購買3組(含)以上免運費;由於其他地區匯款較麻煩,請欲購買的車友透過FB與我直接討論。預購單填寫處:

感謝車友支持,預購已經截止。

請依照連結內的表單填寫您需要的數量,先不用付款,我會於正式委託印刷廠印製後再依照您於預購單所留資料通知付款(預購單僅作為統計數量及留下聯絡資料用),付款時間大約在10月底或11月初(實際依照印刷廠的工作進度)。

為方便統一作業,除自取外(中和),請容許皆以郵寄方式送達。

預計約在11月上旬出貨,所有費用及捐款明細會公布於部落格及Facebook。

0 意見及回應: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