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8日

2015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桌曆收支明細說明

非常感謝車友支持與參與,雖然今年發生底板重印及封面印錯的事件造成延誤,但由於您的體諒,讓這次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桌曆在不完美中圓滿結束。以下是費用和結餘款明細說明,請參與這個活動的好友們予以指教。

這次桌曆共印700組(實際數量請參考底下收支明細),銷售金額為136,800元(有關預售辦法請參考這篇),扣除印刷、包裝、寄送等費用,結餘款共計新台幣 81,513元,目前已送交新竹尖石鄉石磊部落-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石磊教會80,000元(12/7送達),由徐正義牧師統籌運用於部落關懷等用途,餘款也會於12/28送達石磊教會。

由於有位車友因故原預定的10份桌曆無法購買,加上原保留10份作為退換貨的備品,共20份,若車友尚有需要,可以到臉書與我聯絡洽購(為方便作業,訂購最低量為5份,每份200元,售完為止),所得款也會於12/28送達石磊教會。

12/28(日)我們有一個由巴陵騎往石磊、武道能敢賞楓香約騎,是屬於自主行程,也是這次桌曆相關活動,有興趣的車友也是可以至我的Facebook以訊息跟我說一聲,我再將您加入活動中,非常歡迎您的參加。


費用收支明細 (部分尚未自取的車友我已先墊支)






桌曆實品樣貌






這次雖然印刷廠有多印不少,但很可惜可能是因底板重印,時間上嚴重延誤,
有許多底板下緣未黏實,造成表層浮起,因此NG品數量也較多。

以下是NG品的照片:

底板表層浮起的NG品


這一箱都是NG品,NG品中底板表層浮起的約占九成。


訂購名單

以下相本是677份桌曆的訂購名單(有些名單重複是有追加加購的朋友),再度感謝您的支持^^
2015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桌曆購買名單


12/28 update

12/28前往石磊教會已經再將餘額1,600交付石磊教會徐牧師,因此今年合計捐款為81,600元。


1 意見及回應:

George Lin 提到...

謝謝您的熱心,讓我能在這樣的冬天,分享到您熱呼呼善行,感覺真好!!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