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

2010 武道能敢單車賞楓路線規劃紀錄

這次行程出發前所公布的路線和行程規劃,轉成這篇部落文可以留為日後參考,
以後每年聖誕節前後,就可以依照相同路線選擇順時針或是逆時針賞楓了!

以下即是原先整理的路線計畫:

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山道-武道能敢+石磊部落 穿越百年時空單車深度遊

日期:2010年12月26日(周日)
集合時間:上午 08:00
集合地點:北橫下巴陵停車場(地圖上P字處)
集合方式:自行開車前往集合
聯絡人:Eddie 0910-240562  Facebook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ekkingtaiwan

路線:巴陵-爺亨梯田-鐵力庫部落-納外部落落-石磊國小-玉峰橋-玉峰道路-三光-巴陵

(地圖上紫色/綠色路線,在玉峰橋接藍色/紅色路線)

挑戰路線為:紫/綠/紅路線全程,有意者在玉峰橋午餐後自行前往

預計午餐地點:玉峰橋下,會備有快速爐煮開水,參加者自行備妥泡麵(杯麵為佳)環保筷/杯即可。


騎乘主題:單車賞楓攝影

這次路程距離不遠,以慢行欣賞沿途楓香為主。建議車友攜帶相機前往,可以和車友交流認識。

天氣說明:

雖然依照氣象預報週日寒流報到後會開始轉好,但因出發時較早,極可能仍有降雨的機會,請記得準備雨衣及保暖衣物/手套。

拍照提醒:

行程一開始可能為陰天,加上會有多處陽光照不到處,拍照時色溫會偏高,再次提醒務必了解攜帶的相機有關色溫/白平衡調整方式,才能拍下楓紅實際顏色。

安全提醒:

雖然屬於自行參加的行程,仍要提醒參加的好友有山路騎車經驗,並了解身體體能及健康情形,建議自行投保保險,並攜帶健保卡。行程地點位於北台灣中央的深山,萬一有狀況要離開山區,時間距離非常遠,敬請特別記留意。



單車路徑 778304 - powered by Bikemap 
里程及高度圖






 好友2010.12.24先行探路的照片












0 意見及回應: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