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0日

2022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桌曆收支明細說明

 

感謝車友支持與參與,今年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單車桌曆銷售圓滿結束,本次共印600組,實際銷售數量為610本(含印刷廠多印),銷售金額為122,000元,加上額外捐款5,800 (註) 及郵資收入並扣除印刷、包裝、寄送等費用,結餘款為新台幣 57,122元。

我們已將結餘款58,000匯交新竹縣尖石鄉石磊部落-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石磊教會羅路加牧師,由他統籌運用於部落關懷教育等用途。以下為桌曆收支明細,請車友參考,若對細節不清楚處請隨時來信 eddie.chennew@gmail.com 洽詢喔!




註:

捐款人名單

陳_君(捐款3600)
馬_俐 (捐款400)
張_英 (捐款1800)


今年因疫情沒有依照往例約車友上山騎車,不過第14屆 (2021) 聖誕約騎仍由我和Toby代表,於2021.12.19開車帶著明年的桌曆前往石磊部落拜訪石磊長老教會新任的羅牧師,並和他相約明年會與車友再度造訪。

這次除了拜訪石磊,也順道前往田埔部落找徐牧師,因為今年起原先在石磊傳道三十幾年的徐牧師開始在田埔教會牧會;我們會連續十幾年到部落聖誕賞楓約騎,可以說是緣起於徐牧師、師母及部落長老的熱情,以及丹尼爾老師的無私奉獻。

這個緣起請參考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DKRCZ7nDVU,在此就不另外詳述。


不過說到田埔部落,可能有些車友不知道在哪。

如果您去過司馬庫斯或是鎮西堡,或是到過霞喀羅古道賞楓(最近超夯,人多到上了新聞),途中一定會經過泰雅族的田埔部落,若稍微留意,就會看見有個宛如歐洲教堂的教會,十幾年前第一次經過,就被這教堂深深吸引,萬萬沒想到就是現在是由徐牧師所牧會的田埔長老教會。

說來真的很奇妙,我們當初以單車追尋丹尼爾老師的輪跡,因而在石磊認識徐牧師,十幾年後的今天,竟然有機會由已成為老朋友的徐牧師帶領我們參觀這個教堂,難怪Toby在田埔教會開心到直喊著不想下山了。

未來車友若騎車有經過田埔,或許也可以到教會找徐牧師問候一下喔!



最後,希望台灣所有運作能夠盡快恢復正常,這樣我們明年的聖誕就可以順利繼續約騎了!

在此先祝福大家:


聖誕快樂、新年快樂!





前幾天突然降溫又有陽光,美樹營地的楓香已經紅了大半了!唯一可惜的是沒有騎單車來。


前幾天突然降溫又有陽光,美樹營地的楓香已經紅了大半了!唯一可惜的是沒有騎單車來。






再度來到石磊部落






和石磊教會的羅牧師相見歡,相約明年會和車友再來。









離開石磊,轉來田埔教會,這是和徐牧師的一年一會。




徐牧師帶領我們參觀田埔教會。






這是13年前騎完霞喀羅賞楓後,在傍晚經過時特地拍下的田埔教會,沒想到今天我們來了,而且是由好友帶著我們參觀。






2013年路過所拍,景色的確動人。

0 意見及回應: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