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8日

2021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桌曆收支明細說明

感謝車友支持與參與,一年一度的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單車桌曆銷售已圓滿結束,本次共印700組,實際銷售數量為667本,銷售金額為133,400元,加上額外捐款(7,600)及郵資收入並扣除印刷、包裝、寄送等費用,原結餘款為新台幣 78,670元。

因此第一次將結餘款送交新竹縣尖石鄉石磊部落-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石磊教會徐正義牧師時,我們將金額調整至80,000元,交由徐牧師統籌運用於部落關懷教育等用途。



另12/27舉辦聖誕約騎時,車友現場捐款2,000,因此最終實際捐款為82,000元。

12/27聖誕約騎




以下為桌曆收支明細,請車友參考,若對細節或購買者名單有誤,請隨時通知我們喔!





註1

購買名單請參考連結內表單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s/d/1mdSd9ESKx_fO5WluX34a2lVl0bQ7eZuYJ5oTKMD2MrM/edit?usp=sharing


註2 捐款人名單

Timothy (捐款1000)

Vicky (捐款2000)

宋_昌 (捐款600)

張_英 (捐款2000)

陳_瑄 (12/27委託我們現場捐款2000)


註3

今年桌曆因為規格及印刷廠成本提升,因此印製費用較去年提高。


目前桌曆扣除瑕疵破損以及有預約未領取,約尚有20本上下可供購買,還有需要的可跟我聯絡,我的聯絡資訊為:

eddie.chennew@gmail.com

感謝大家!


0 意見及回應: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