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6日

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2020單車桌曆預約登記說明

光陰匆匆,一轉眼2019已經進入下半場了.....
而酷熱的夏天將過,台灣又要進入宜人的騎車季節,而我們也開始動起來了!

我們除計畫了一條挑戰路線,預計在10月下旬進行外,
也比照往年規劃出明年的桌曆樣式,但這回比起以往有些不同,


往年桌曆大都是整個台灣為範疇,然後訂出主題來進行設計,但今年特別以位於台灣東北邊,曾經繁華的產業為主題,會定這個主題,是希望循著先人的足跡,有系統的了解這塊由人文與自然所結合出的獨特景色,分享在過程中我們所得到的喜悅。

桌曆中推薦的路線,是以台灣東北近代三個重要產業-煤、黃金(還包含銅)、茶為軸,涵蓋新北市之深坑、坪林、石碇、平溪、雙溪、瑞芳等區。由於這三個重要產業可以用黑金(煤)、黃金(金、銅)、綠金(茶)三金來概括,因此將桌曆主題訂為【北台灣三金典路線】。

選這個位於北部的主題,或許對中南部的車友比較不好意思,畢竟距離遠了些,但以我們幾次探路並深入走訪後,認為這幾條都非常值得您專程來北部好好地騎幾天,如果對這幾條路線上覺得陌生,建議可以先透過我們所拍攝的幾支影片做先期了解:











目前桌曆已完成規劃,接著會開始委由設計與印刷以及預購統計等作業,希望11月底可以讓您拿到,不過由於是預估時間,有時難免會有出入,但會盡力顧好品質及時間,隨時在FB向大家回報進度。

以下是今年的預約單(已經購買過的車友可以直接點入填單),這預約單主要是讓我統計需要的數量以及寄送相關資料,方便向印刷廠下單,等快印好時我會另外通知您匯款,因此請依照表單的需求填入相關資訊。

進入表單填寫前再次提醒,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重點!

先不用付款、先不用付款、先不用付款

好,當您了解先不用付款,而是透過填寫需求表單讓我們可以預估數量後,請有需要的車友點入以下連結填寫相關資訊:

感謝支持,已經截止登記!




再次感謝您的支持!
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這桌曆的製作緣起,請繼續往下閱讀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會設計這個桌曆,是2008年開始,我們在聖誕節前後騎訪新竹尖石鄉石磊部落,有感於部落帶給我們許多感動,因此藉由桌曆銷售所得捐贈給石磊教會作為回饋(註),一轉眼已經經過多年。

在2016年很幸運的在石磊,見到了早年流傳於車友間「一堂120公里的英文課」故事主角-丹尼爾老師,及他的家人,讓這個約騎有了更深的意義。

如果您沒聽過「一堂120公里的英文課」故事,可以參考這支影片,這影片紀錄了我們為何有這個約騎,為何後來會製作桌曆,以及2016年在石磊遇到丹尼爾老師的過程(據後來遇見老師的車友表示,丹尼爾目前已經回美國了):






註:


  • 今年結餘款與前幾年一樣,會交由石磊教會徐正義牧師統籌規劃運用。
  • 單車聖誕賞楓行程:

    第十二屆約騎會在今年聖誕節前後會舉辦,有關活動細節日後公布於facebook,敬請車友屆時前往了解,以上若有不足處請容我陸續補充。
  • 桌曆規格:

    長21.5 cm*高16.5 cm(加紙檯總高度約多3 cm)含封面頁共14頁。

    周六、日排在同一週,方便您寫上行程預定。

    預估印300~500本,因為印刷有最低量,預購數量超過最低量後方會印製。
  • 預約辦法:

    自即日起接受預定到10/6(日)晚上12:00止,數量達200組即會確定印製,有需要的車友請點入以下連結填寫相關資訊:
    感謝支持,已經截止登記!

    每組預購價200元(NTD)。台灣地區車友購買1~2組運費為60元,一次購買3組(含)以上免運費;由於其他地區匯款較麻煩,請欲購買的車友透過FB與我直接討論。

    預約後先不用付款,我會於正式委託印刷廠印製後再依照您於預購單所留資料通知付款(預購單僅作為統計數量及留下聯絡資料用),付款時間大約在10月底或11月初(實際依照印刷廠的工作進度)。

    為方便統一作業,除自取外(中和),請容許皆以郵寄方式送達。
  • 出貨時間

    預計約在11月底出貨(實際時間以設計完稿、印刷廠交貨時間為準,希望在11月底能交到您手上),所有費用及捐款明細會公布於部落格及Facebook。
  • 桌曆各頁示意圖





0 意見及回應: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