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5日

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2019單車桌曆預約登記說明

「台灣經典單車深度遊路線」,其實是多年前就很想做為桌曆主題,但因為照片收集的不夠完整(其實就是缺一張清楚的玉山),直到去年兩度騎訪新中橫,才終於有了滿意的成果,再加上前陣子深入蒐集台北茶歷史所規劃出的淡蘭南線,更讓這次的經典路線規劃錦上添花,最後經過仔細比較,選出了我們所認為的12條台灣經典單車深度遊路線作為這次桌曆的內容。


當然,台灣的經典路線絕對不止這12條,一定會有遺珠之憾,但畢竟要搭配每月一主題,因此還是要做取捨,所以若有您所鍾情的路線不在其中,還請見諒。

目前桌曆已完成初步規劃,緊接著會開始委由設計與印刷以及預購統計等作業,希望11月底前可以讓您拿到,不過由於是預估時間,有時難免會有出入,但我一定會盡力的顧好品質及時間,隨時在FB向大家回報進度。

以下是今年的預約單(已經購買過的車友可以直接點入填單),這預約單主要是讓我統計需要的數量以及寄送相關資料,方便向印刷廠下單,等快印好時我會另外通知您匯款,因此請依照表單的需求填入相關資訊即可:


update:

感謝車友支持,已經停止接受預約,等快印好時會通知您繳款喔!


設計這個桌曆緣起,是2008年開始,在聖誕節前後騎訪新竹尖石鄉石磊部落,有感於部落帶給我們許多感動,因此藉由桌曆銷售所得捐贈給石磊教會作為回饋(註),一轉眼,今年即將邁入第十一年的約騎。

在2016年很幸運的在石磊見到了早年流傳於車友間「一堂120公里的英文課」故事主角-丹尼爾老師及他的家人,讓這個約騎有了更深的意義,如果您若是第一次要購買這桌曆,或是沒聽過「一堂120公里的英文課」故事,可以先參考這支影片,這影片紀錄了我們為何有這個約騎,以及2016年在石磊遇到丹尼爾老師的過程(據後來遇見老師的車友表示,丹尼爾目前已經回美國了):







註:

今年結餘款與前幾年一樣,會交由石磊教會徐正義牧師統籌規劃運用。



此外,除了捐款,車友Ben2012年透過實際造訪石磊國小老師,整理出極為完整的部落學童物資需求,讓車友在車聚活動當天能清楚知道帶甚麼物資上山,部落小朋友可以獲得他們真正所需,今年也不例外的比照進行,請車友自行發揮。

物資捐贈及送達方式Ben兄在此篇文章整理的非常清楚,請車友前往閱覽,就知道可以如何進行(例如車聚當天委由開車的車友載至教會):

單騎旅圖,2012-10-19 2012丹尼爾之路(石磊國小)

  • 單車聖誕賞楓行程:

第十一屆約騎會在今年聖誕節前後會舉辦,有關活動細節日後公布於facebook,敬請車友屆時前往了解,以上若有不足處請容我陸續補充。

  • 桌曆規格:

  1. 長21.5 cm*高16.5 cm(加紙檯總高度約多3 cm)含封面頁共14頁。
  2. 周六、日排在同一週,方便您寫上行程預定。
  3. 預估印300~500本,因為印刷有最低量,會以預購方式進行,超過最低量後方會印製。

  • 預約辦法:

  1. 自即日起接受預定到10/1(一)晚上10:00止,數量達200組即會確定印製。
  2. 每組預購價200元(NTD)。台灣地區車友購買1~2組運費為60元,一次購買3組(含)以上免運費;由於其他地區匯款較麻煩,請欲購買的車友透過FB與我直接討論。預約後先不用付款,我會於正式委託印刷廠印製後再依照您於預購單所留資料通知付款(預購單僅作為統計數量及留下聯絡資料用),付款時間大約在10月底或11月初(實際依照印刷廠的工作進度)。
  3. 為方便統一作業,除自取外(中和),請容許皆以郵寄方式送達。
  4. 預計約在11月底出貨(實際時間以設計完稿、印刷廠交貨時間為準,希望在11月底能交到您手上),所有費用及捐款明細會公布於部落格及Facebook

2 意見及回應: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太晚看到桌曆預約了,請問還能購買嗎?謝謝。

Eddie Chen 提到...

您好,我們會在完成預約者寄送後將餘下的備品再次銷售,請您留意我臉書的動態喔(大約11月底到12月初)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