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0日

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2018單車桌曆預購說明

今年春節,我們再度出發環島,這回走的是一直想完成的「四極點環島」,完成了這個挑戰,連同前幾年完成的「雙溪雙海大橫貫」、「原鄉.單車縱貫線」,心中台灣單車路線架構可以說是更完整了,為了讓這個架構容易辨識,我們特地將它稱為「新台三線」,並作為今年的桌曆主題,這次除了精選「新台三線」沿途美麗的照片外,也將這三條路線的高程圖放到桌曆內,希望提供給車友對台灣單車旅行有更立體的想像:



1. 【四極點環島】就是要讓妳愛上單車旅行

影 片:https://goo.gl/RchR7a
高程圖:https://goo.gl/X4DXiB

2. 【雙溪雙海大橫貫】透過踏板看見自已的高度

影 片:https://goo.gl/dCC069
高程圖:https://goo.gl/BAp8EM

3. 【原鄉.單車縱貫線】一步一腳印深訪感動的土地

影 片:https://goo.gl/kSHgdJ
高程圖:https://goo.gl/XRm3kG

註:新店至上巴陵的福巴越嶺古道因崩塌,請改由台七乙轉北橫接下巴陵(也是泰雅族路線)



會這樣的整理,是認為經典路徑的構成,除了要有發想時希望呈現的初衷,更需要有車友推動,因此一定要邀請您一起來探索。

目前桌曆已完成初步規劃,緊接著會開始委由設計與印刷以及預購統計等作業,11月底之前您應該就可以拿到手(由於是預估時間,有時難免會有出入,但我一定會盡力的顧好品質及時間,隨時在FB向大家回報進度)。

以下是今年的預購單(已經購買過的車友可以直接點入填單),這預購單主要是讓我統計需要的數量,方便向印刷廠下單,等快印好時我會另外通知您匯款,因此請依照表單的需求填入相關資訊即可:

(預約已截止,2017/10/10 update)




設計這個桌曆緣起,是2008年開始,在聖誕節前後騎訪新竹尖石鄉石磊部落,有感於部落帶給我們許多感動,因此藉由桌曆銷售所得捐贈給石磊教會作為回饋(註),一轉眼,今年即將邁入第十年的約騎,去年雖然因暖冬楓香不紅,但很幸運的在石磊見到了早年流傳於車友間「一堂120公里的英文課」故事主角-丹尼爾老師及他的家人,讓這個約騎有了更深的意義,我們很希望今年仍然有機會見他,會盡力去邀請。

如果您若是第一次要購買這桌曆,或是沒聽過「一堂120公里的英文課」故事,可以先參考這支影片,這影片紀錄了我們為何有這個約騎,以及去年在石磊遇到丹尼爾老師的過程:





註:

今年結餘款與前幾年一樣,會交由石磊教會徐正義牧師統籌規劃運用。



此外,除了捐款,車友Ben2012年透過實際造訪石磊國小老師,整理出極為完整的部落學童物資需求,讓車友在車聚活動當天能清楚知道帶甚麼物資上山,部落小朋友可以獲得他們真正所需,今年也不例外的比照進行,請車友自行發揮。

物資捐贈及送達方式Ben兄在此篇文章整理的非常清楚,請車友前往閱覽,就知道可以如何進行(例如車聚當天委由開車的車友載至教會):

單騎旅圖,2012-10-19 2012丹尼爾之路(石磊國小)



單車聖誕賞楓行程:

今年聖誕節前後會舉辦單車聖誕賞楓行程(今年是第十屆喔!),有關活動細節日後公布於facebook,敬請車友屆時前往了解,以上若有不足處請容我陸續補充。



桌曆規格:

長23 cm*高16.5 cm(加紙檯總高度約多3 cm)含封面頁共14頁。
周六、日排在同一週,方便您寫上行程預定。
預估印300~500本,因為印刷有最低量,會以預購方式進行,超過最低量後方會印製。


桌曆樣式:

桌曆樣式(封面是設計過之後的版本)
預購辦法:

自即日起接受預定到10/10(二)晚上10:00止,數量達200組即會確定印製(註)。
每組預購價200元(NTD)。台灣地區車友購買1~2組運費為60元,一次購買3組(含)以上免運費;由於其他地區匯款較麻煩,請欲購買的車友透過FB與我直接討論。預購單填寫處:


請依照連結內的表單填寫您需要的數量,先不用付款,我會於正式委託印刷廠印製後再依照您於預購單所留資料通知付款(預購單僅作為統計數量及留下聯絡資料用),付款時間大約在10月底或11月初(實際依照印刷廠的工作進度)。

為方便統一作業,除自取外(中和),請容許皆以郵寄方式送達。

預計約在11月出貨(實際時間以設計完稿、印刷廠交貨時間為準,希望在11月底前能交到您手上),所有費用及捐款明細會公布於部落格及Facebook。

註:目前預約數量已超過200組,因此確定會印製。

7 意見及回應: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 我想買三本送給我國外的朋友 不知道有沒有的買 謝謝 余偉賓 0919020345

Eddie Chen 提到...

已發訊給您!

Patrick Wang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還可以預約三本嗎?去年收到這本超喜歡,想買送別人

Eddie Chen 提到...

您好,謝謝您的支持!
由於預約登記已經結束,所以等應寄的數量完成後,我們會在臉書將剩餘的備品做另一次銷售,歡迎您屆時購買,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。

以下是臉書連結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ekkingtaiwan

Tim 提到...

Tim 3 份, 謝謝。

Eddie Chen 提到...

我的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ekkingtaiwan

Eddie Chen 提到...

方便以facebook連繫嗎?因為預購已經結束,剩餘的桌曆正在facebook接受登記,售完為止,我需要您更完整的聯絡方式,麻煩您喔!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