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2日

2013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桌曆收支明細說明

非常感謝車友熱烈參與,讓2013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桌曆經過設計、預售、付印、收款、寄發各項作業後順利圓滿結束,
以下是本次所有的費用和結餘款明細說明,請參與這個活動的朋友予以指教:

實際印製700組,扣除印刷、包裝、寄送等費用後,結餘款共計新台幣  84,184











-




關所有費用的發票、收據均有保留備查,車友若有需要了解費用細節歡迎跟我連絡,可以做經驗交換分享或查詢。





-



桌曆NG品共計7份,5份為封面燙金為著色,1份有顯著壓痕,1份封面有破損,有關NG品請參考以下幾張照片:



 全部NG品



 明顯壓痕(1份)



 破損(1份)



 "2013 trekking TAIWAN CALENDER"燙金未著色(5份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銷售結餘款84,184元已開妥郵局匯票,我們預計於2012.11.25(日)騎車到石磊部落,
除親自將捐款交給徐正義牧師外,也要確認今年聖誕禮拜的日期(註)。

註:經與教會連繫,今年聖誕禮拜活動可能改為12/30(日),實際約騎日屆時會在我的FB中討論。
我的Facebook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ekkingtaiwan










有關此次桌曆製作原油請參考日前文章:

2013「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」桌曆預購說明


0 意見及回應:

張貼留言

有路線疑惑其他事項請留言, 我會盡速回應.
也歡迎討論路線規劃相關分享, 讓我更可以加強blog內容!

年度人氣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