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6日

我的花東單車風情畫《台灣 ‧ 用騎的最美》



這影片是精選七次東部旅程所拍攝的畫面編輯而成,景點包含蘇花公路、花東縱谷、花東海岸、台東、太麻里等地。

背景音樂:Early Morning 演奏 The Piano Room (youtube音樂資料庫)


2012年6月14日

車騎綠地曠野,心飛白雲天際---環花東海岸山脈390KM (Day 2~3)



這是花東最美的一刻!       --攝於2012.6.9 上午,卓富道路-- 


在玉里經過一夜好眠,讓人期待也讓人擔心天氣不好的天空漸漸亮起,
由飯店的窗戶往外望去,陽光似乎一直出不來,
為了避免期望過高壞了好心情,只能安慰自己和Toby:

「至少天氣不會太熱,而且花東也來過,換種光線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啊!」



車騎綠地曠野,心飛白雲天際---環花東海岸山脈390KM (Day 1)



地圖上有條長兩公里多的直路,連接台9線與193縣道(googlemaps街景)
這樣單純又吸引人的道路花東縱谷處處可見,也是吸引我一再以單車拜訪的原因。

三年前以三天的時間順時針方向繞了花東海岸山脈一圈後,
很希望有朝一日能和Toby再騎一次,這個願望雖有多次計畫但都沒能成行,
直到去年十二月由台東市出發環恆春半島到屏東,兩個人約定今年六月縱谷最漂亮的黃金稻海出現時,就是啟程的日子。


[影片] 不一樣的「花東單車運動旅遊」

海岸山脈,台灣五大山脈之一,縱長約150公里,由秀姑巒溪切分為南北兩段。

我們由花蓮秀林的崇德海灘出發,沿台9線-193縣道-卓富道路-197道路-台11線環繞海岸山脈一圈。
三天390公里的路程,聞著稻香、吹著海風,開了心也鬆了身;
這­是一種汗水淋漓下的收穫,也是一種專屬於單車人的旅行方式!


年度人氣文章